Nicole/Ki UI设计师

居善地,心善渊,与善仁,言善信,政善治,事善能,动善时。

HI,大家好我是Nicoleki,看到这个一般大家都会觉得非常费解,这是什么东东,其实只是我们APP中的一些等待的默认图片,比如暂无书籍,暂无书包,暂无信息之类的~~~其实我很少用板子,所以说板子其实在我们UI设计的过程中,是可以使我们的工作更丰富更富有活力的~~~有时我们觉得术业有专攻,我是做LOGO的,就不能做海报,我是做海报的就不能做UI,我是交互的,不能做原画,我是VI的,不能当程序猿~~~哈哈,其实在Nicoleki个人观点而言,因为有了这么多的设计方式存在,才漫画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增添乐趣了~~~只要我们喜欢,什么都可以接触的啦~

评论
热度(2)

© Nicole/Ki UI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